阿哩咧癫癫

天灵灵 地灵灵太上老君来显灵?

 

名字无能

后期想到名字之后再改吧        

总裁--段

秘书--王

 

 

* 一 作法

 

身边的你

从没正眼瞧过我

却是那么自然的对我呼来唤去

让我

情不自禁为你效劳

 

      三月,春雨飘忽,一会儿下一会儿停,叫人不知如何是好,也惹来点点惆怅。

 

      王嘉尔撑着伞走在乡下的小路上,有种回到小时候的错觉,仿佛他还背着书包要去上学,仿佛他还是个不知愁的小屁孩。当初他唯一的烦恼,大概就是怎样吧树上的鸟我弄下来吧。

 

      小路的尽头是颗老榕树,旁边有个小小的庙宇,老人们说这庙比这书还老呢,不知供奉的是哪路神仙,灵得很呢!但在王嘉尔记事时,这座庙宇烧香的人越来越少,最后几乎没有人再去了。庙里住了一位老婆婆,小王嘉尔常常给老婆婆送“温暖”,今天给馒头,明天送包子,最重要的来跟老婆婆聊天解闷,用王嘉尔的话说,就是“婆婆是我的人,必须我来罩”。


       久而久之也就成了习惯,每周都会过来,烧烧香,煮煮饭,聊聊天。

 

     “嘉嘉呀,怎样?最近有没有什么进展?”

 

     “进展?什么进展?”王嘉尔迷惑到。

 

     “跟婆婆装傻呢?就你那大老板呀?你不说你喜欢他吗?”

 

     “哎呀,人家正眼都不看我”王嘉尔想起段宜恩那张天仙脸,忍不住害羞的低下头“就跟平常一样,他每天都忙得团团转,我跟着帮帮忙。”

 

    “你这孩子也太不争气了,你都在他身边5年多了,他还没转过头把你看清楚?”

 

      王嘉尔瞬间变成苦瓜脸,难道我真的太不起眼了?“妈妈跟我说过做人要低调”。

 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“把他照片给婆婆看看,这得长成啥样。把我们小乖乖魂都勾走了,朝思暮想的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王嘉尔兴奋的掏出手机,点出照片“上次我们公司聚餐,我偷拍的” 说着,双颊不禁浮现出红晕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不错不错,小伙长得真好,和我们嘉嘉很陪呢~”

      “真的!”王嘉尔听到婆婆这话,大眼睛更亮啦!婆婆说我们很配呢,嘻嘻。心里窃喜!

   

      五年前,他刚大学毕业,当这家“M&J”公司通知他去面试时,其实,他已经确定了去爸爸公司,面试什么的就当体验咯。

 

      当他前往M&J时就看到了满头大汗的段宜恩,跟着工人搬东西。阳光、段宜恩、解了扣子的白色衬衫、胸前痣、挽起的袖子,眼前的所有被慢动作播放着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天呐,我这是看到天仙了吧。”至今他还清楚的记得。段宜恩一回头就看到了王嘉尔,微笑道“你就是王嘉尔吧,你旁边的毛巾麻烦帮我擦擦汗,没手了。”说话就说话嘛,干嘛还wink,怪心空的。

 

     “哦!”王嘉尔来不及多想,随即照着他的话去做。拿着毛巾小心翼翼的帮段宜恩擦汗。

 

      “谢谢!你看起来又聪明又听话,明天来上班,我们这家只有十个人的公司就交给你管了。”段宜恩又对他wink了一下

 

      “好!”大老板的盛世美颜,把王嘉尔看愣了,下意识就答应了。其实,也没想拒绝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时光匆匆,一晃几年过去了。M&J也从几十人发展到上百人。每次想到和他的初次见面,他总是会忍不住偷笑起来,当时应该是被段宜恩的美颜给迷惑进来的吧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嘉嘉,回魂啦。”婆婆拍拍王嘉尔的肩膀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王嘉尔歉然一笑,“抱歉婆婆,想事情想的出神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“想事情?我看是在想你的心上人吧。”婆婆揶揄道。一语击中,王嘉尔也不反驳,小脸更红了。“嘉嘉是个好孩子,婆婆就当还你个人情了。”“嗯?”还沉浸在刚才的囧态中没听清老婆婆在说些什么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人设图

你的段总是我



我的王小秘



评论(6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