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哩咧癫癫

天灵灵 地灵灵 太上老君来显灵2

名字无能

后期想到名字之后再改吧        

总裁--段

秘书--王



(接上篇)

“想事情?我看是在想你的心上人吧。”婆婆揶揄道。一语击中,王嘉尔也不反驳,小脸更红了。“嘉嘉是个好孩子,婆婆就当还你个人情了。”“嗯?”还沉浸在刚才的囧态中没听清老婆婆在说些什么。

 

      婆婆转身回到大厅,从神像前取了个杯子,倒了茶水,唤来王嘉尔,“嘉嘉,渴了吧,把这杯茶水喝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“婆婆,您不是说这是神仙用的杯子吗?今天怎么取来给我用啦。”王嘉尔好奇的眨了眨眼睛。

  

      婆婆笑而不语,王嘉尔知道婆婆只要一露出这样的表情,再怎么追问都不会有结果的。于是听话的喝下这杯水,婆婆摸摸他的头,“”

       





       如同往常,王嘉尔总是第一个来到公司的,打卡之后走进自己的办公室,拿起电话开始他的第一件工作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段总,现在是早上八点,你该起床了,请您在九点钟以前到达公司,九点准备召开董事会,今天下午德茂公司要举行招标会,我已经准备好您出席的衣服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哦~是王秘呀……”段宜恩那懒懒的睡音传来,“我知道了,半个小时以后如果我没到,就再打一次电话给我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好的,段总,再见。”尽管心跳加速,他的声音依然镇定,利落的挂上了电话,转身取出今天的行程表。

 

       王嘉尔正式的职称是“总裁助理”,除了助理还兼职了管家。每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打电话叫他起床,替他准备好三餐、水果、和饮料,搭理他当天该穿的衣服,甚至得帮他缴纳各种账单。公司员工私下都称他为“老板娘”--“老板的娘”。王嘉尔时不时在心里偷乐“老板的娘也是老板娘啊,成真的就更棒了!”

 

       时间在烦琐的杂务中溜过,很快就八点一刻了,王嘉尔看了看手表,便开始分配工作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小方,待会洗衣店会把衣服送过来,你把它挂到段总休息室的衣柜中,我已经整理了。米基,你到LILH(我自己创的国际大牌)取段总新订的皮鞋,这是两张收据。”

 

      今天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,加油!!

 

      交代好工作后,昨晚预定的早餐正好到,取过早餐摆放整齐后正好八点半,王嘉尔拿起电话,拨通那再收悉不过的号码。

 

      “段总,请问您起床了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“嗯,正准备开车,大概二十分钟就可以到了,今天我好饿啊,等会还要吃法香蒜蓉牛肉饼。”

 

      “没问题,请小心开车。”王嘉尔没有任何迟疑,凡事他需要的,他都会给他。从自己桌面上拿出给自己做的牛肉饼,放到了段宜恩的办公桌上,这人怎么知道今天正好有牛肉饼。

 

       归来的小方和米基正好看见到这一幕,“哥,你怎么又把自己早餐给段总呀”

 

      “有什么关系,老板想吃就让他吃呗,我还有酸奶呢。”王嘉尔一点都不认为这有什么问题。

 

      小方和米基对看了一眼,无奈的摇摇头,王秘书是要把段总宠坏了。

 

      八点五十五分,段宜恩吹着口哨走进公司,充满朝气的和员工们打招呼,他向来是个亲切的老板,反正一切吃力不讨好的事情都有王嘉尔去做。当他打开办公室门,很愉悦的发现他想要的都已经有了。

 

      王嘉尔跟随着进入办公室,拿了行程表开始报告一天的工作。

 

      段宜恩一边仔细的听着,一边静静有味的享用早餐,“王秘书,这牛肉饼真棒,我下次还要吃着一家的。”

 

      “是。”王嘉尔微微低头,轻轻的笑了。“今天下午的招标会有十三家公司参与,朴总监已经走出了合适的价格,9点30分朴总监会过来跟您确定最后的决定。”

 

      关于德茂地产这次的招标,段宜恩很重视。这是最近G市房地产业最近共同的瞩目的焦点,他为此已经付出了近一年的努力。他一定要赢得这次的招标,不仅是为了自己,更是为了辛苦付出的大家。

 

      段宜恩伸手接过文件,正想专心研究,后脑却突然隐隐作痛,“奇怪,我今天一起床就头痛,不太对劲。”

 

      王嘉尔闻言皱起眉头,自己喜欢的人难受,当然叫他担忧啊!“要不要去做个健康检查?我立刻帮您安排时间和医生。”

 

      “等这次招标结果出来再说吧,我想我可能是太焦虑了,昨晚也睡得不好。”他揉揉太阳穴,希望能缓解一下。

 

      “那我先出去了,有什么事随时叫我。”王嘉尔非常不喜欢这样,他不该让他的生活出现任何问题才对,他一定得尽快为他解决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嗯!”段宜恩的注意力全力放在文件上,已经忘了头痛这件小事。

 

       下午两点招标会上各大公司都已经投下底价,就等德茂地产发表结果。

 

       等待的过程总是特别的漫长,众人都在休息室里议论纷纷,段宜恩和王嘉尔则选择站在角落,因为他又开始头痛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段总,你脸色不太好,我们到外面透透气好吗?”王嘉尔低声问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也好。”段宜恩没什么意见,自己也确实是难受得很,跟着他走出了休息室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楼梯的转角处正好有扇窗子,王嘉尔于是打开窗户,想让他呼吸新鲜空气,但段宜恩的情况仍不见好转,苦笑道:“就快开标了,我一定是紧张过头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已经尽力了,相信会有好结果的。”他不知祈祷了多少遍,但愿上天能允诺他这长久以来的愿望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三月的微风吹来,略带些冰凉,还有淡淡的花香,段宜恩应该是觉得好了一些,但眼前又猛然闪过一阵黑暗,将他整个人击垮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啊!头好痛!”他双手抱头,甚至无力站好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看段宜恩靠在墙上,王嘉尔的呼吸几乎要停止“段总,你怎么啦?我这就带你去看医生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,我一定要看到结果,我能撑下去。”他转过身,无法抓稳重心,只能扶在王嘉尔的肩上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感觉到段宜恩的手异常冰冷,王嘉尔来不及诧异,一心只想为他解除痛苦,提议道:“我替你按摩一下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”他没有反对,事实上,当他的温暖传到他身上时,他的痛苦瞬间就减少了一半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于是他伸手到他的颈后,缓缓按揉在他的筋骨、皮肤上,灵活的手充满了力道,逐渐安抚了他那要命的痛楚,心中有了一股莫名的感觉。就这样没过多久,段宜恩索性直接抱住他的腰身,把整个脸埋在他的肩头,天知道这是怎么回事(我知道,我安排的!)他只能确定,一旦靠近王嘉尔,他就会好受些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段总,你……”王嘉尔不得不开口,他这动作未免太突然了吧,这么近的距离,他会不会听见我狂乱的心跳声,“继续,王秘书,别停下来,我快要晕了!”段宜恩咬着牙!深深呼吸着他身上的清香,仿佛他是个毒发的病人,而他则是他唯一的解药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是!”

 

       从段宜恩紧绷的颈按摩到宽阔的背部,他的手早已发酸,却没吭半声,只盼着能给他所有的温柔,即使他的双腿快站不住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走廊那头传来喧闹声,“M&J公司中标了!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他们说什么?是我们中标了吗?”段宜恩勉强睁开眼睛问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是的,是我们得标了!”王嘉尔几乎不敢相信这奇迹,几个月来的辛勤工作有了收货,段宜恩想要证实自己的愿望也达成了一半!“太好了……”段宜恩虚弱一笑,脸色更显苍白。

 

       既然等到了结果,王嘉尔不能再让他痛苦下去,“待会我带你去医院。”王嘉尔刚腾出手拿手机,单手使不上劲,段宜恩身形一晃整个人就往前倒下!顺势将他扑倒在地,两人构成一种很暧昧的姿态。

 

      “老板?老板?段宜恩?”王嘉尔已经顾不上此时此刻的暧昧,不断呼唤着他的名字,担心溢于言表。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tbc

评论(7)

热度(21)